close

 阿龜仔即興創作

 For「Fotex 芙特斯–兒童防蟎兩用被 / 涼被:

一年四季同款被,不須交換來更替

可用洗衣機洗滌,防 蟎功效 不減低

不含 甲醛螢光劑 ,安全認證沒問題;

大鐘印染 不易褪 ,用了實在好安心;

高級車工 隱縫線 ,不傷肌膚超細膩;

刺激視覺 色彩炫,孩子看了好歡喜;

台灣製造百分百品質保證您滿意。

 

 

 

 

 

 

 

 

 阿龜仔私心推薦 Fotex 防蹣寢具 分享 :

 

 

     話說,我家老爺有「鼻子過敏」的問題,常常不由自主地鼻子癢癢想「打噴嚏」所以,家中的衛生紙常常沒多久就用完了 ! 唉唷 ! 這可怎麼辦呢 ? 我們家的寶寶會不會也會像他的爸比一樣,也有「鼻子過敏」呢 ? 這就是為何我想要使用 防蟎寢具」最主要的動機啦 !

 

 

 

 

◎  你知道 「化學性」 「物理性」 「防蹣寢具」 有何差別嗎 ?  


 

原則上, 「防蹣寢具」 可分為以下兩大類 :


 

一、 「化學性」 防蹣寢具  :

 

 

( 一) 是指利用 「化學藥劑」 的氣味達到驅避塵蟎的效果,塵蟎聞到這種化學氣味就會自動離開 。

→ 唉 ! 塵蟎還沒滅絕,人類就先被 「化學藥劑」 給毒害喽 !



( 二) 一般寢具的使用都是把整件織品,例如床單,在製造過程中將纖維用 「化學藥劑」 加以處理;或是在完成產品之後,將整件產品浸泡至 「化學藥劑」 當中。

→ 唉 ! 這……,可是要每天好幾個小時都要和我們及我們的下一代親密接觸的 「寢具」 呀 !

 

 

( 三) 但是使用 「化學藥劑」 這種防蟎處理方式會對人體的神經系統可能會有危害,而且,其 「化學藥劑」 也會隨著水洗的次數增加而容易失去防蟎的效果唷 !

→ 蛤 ! 什麼 ? 越洗 「防蟎效果」 越差 ? 但我們的身體會產生皮屑也會流汗呀 ! 難道因為擔心減損 「寢具」 「防蟎效果」 而不去洗它嗎 ? 〜 這……會不會 「本末倒置」 呢 !

 

( 四) 這種 「化學性」 防蟎寢具 價格低、花色多,隨處可見 ( 例如:量販店、一般寢具店 ) 標示〝防蟎抗菌〞這種寢具,多數皆為此種 。

→ 唉 ! 俗語說得好 : 「便宜沒好貨」 「羊毛出在羊身上」



 

 

二、 「物理性」 防蹣寢具  :

 

( 一) 是指利用 「織物本身」 微小的孔洞,讓塵蟎與塵蟎的屍體、排泄物過不去,而做到能夠徹底阻絕 「過敏原」 接觸人體的機會,來達到 「永久性」 的防蹣 。

→ 太好了 ! 原來 「防蟎」 不是只有使用「化學藥劑」單一選擇啦 !



( 二) 既沒有「化學藥劑」可能傷害人體的問題,也不會有因為反覆洗滌而導致「化學藥劑」流失因而致使防蟎效果愈來愈低的疑慮產生喔 !

→ 哇塞 ! 太棒了 ! 不會因為洗滌清潔而減損其 「寢具」 「防蟎效果」 耶 ! 這就是我想要使用的 「防蟎寢具」 啦 !



( 三) 使用 「物理性」 防蟎材質 還同時可以 延長 「枕頭心」 「彈簧墊」 、或 「棉被心」 壽命  。

→ 嗯 ! 環環相扣,彼此影響,正所謂 : 「牽一髮而動全身」 呀 ! 所以選擇好的 『物理性』 防蟎寢具」 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唷 !



( 四) 雖然 「物理性」 防蟎寢具 價格都較高,但它具有 「環保」 「耐久」 的特性,是屬於過 「敏患者」 例如 : 「氣喘」 「異位性皮膚炎」 或者是 「鼻子過敏患者」 首選 寢具  。

→ 嗯 ~ 『物理性』 防蟎寢具」 價格的確比較高,但是 「一分錢一分貨」 ,其實若以長遠的眼光來看,買 『物理性』 防蟎寢具」 是比較划算的,它省下的是因 「塵蟎過敏而看醫生的錢」 「易折損常要三不五時就得重新汰換的寢具」 ……等

 

 

 

 

 

 

 

 

哇 ! 之前都只是在「Fotex 官網」上看到「Fotex 芙特斯–兒童防蟎兩用被 / 涼被圖片介紹,如今它真的出現在我家耶 ! 阿龜仔我仔細定睛一看,它的圖案竟比我想的還要五彩繽紛哩 ( 正面照 ) ! 

 

 

 

 

 

 

 

 

 

    事不疑遲,趕緊翻過來看看 「Fotex 芙特斯–兒童防 蟎兩用被 / 涼被 另一面的圖案吧 ! 哇 ! 隨即印入眼簾的是兩隻可愛的「貓頭鷹」耶 ! 只是不知道我家的寶貝會不會也跟我一樣喜歡這個圖案呢 ?

 

 

 

 

 

 

 

        「Fotex 芙特斯–兒童防蟎兩用被 / 涼被」外頭的透明塑膠套是有提把的,方便提著走 ( 出門旅行好方便 ) 也可掛在衣架上面;本來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打開「Fotex 芙特斯–兒童防蟎兩用被 / 涼被」一窺究竟了 ! 但這才發現到,原來它的拉鍊被束帶給緊緊套住,所以根本就無法任意打開,哈 〜 這時就非得出動「剪刀」來幫忙才行喽 ! → 嗯〜 至少,這樣子我會比較放心,它不是別人用過的試用品唷 !

 

 

 

 

 

 

 

 

 

          一攤開了「Fotex 芙特斯–兒童防蟎兩用被 / 涼被後,覺得是越看越喜歡,大膽的用色,色彩超鮮明 → 很有趣,它的上頭分明充滿了滿滿的圖案,但卻不會給人眼花撩亂的感受耶 ! 反而覺得整個圖案看來很協調、很活潑生動唷 !

 

 

 

 

 

 

 

        來 ! 現在我們來給這款「Fotex 芙特斯–兒童防蟎兩用被 / 涼被來點近一點兒的特寫鏡頭吧 ! 〜 嗯 ! 它是屬於「貓頭鷹」款式的產品,其上頭的主要角色如圖所示有四位,你若問我最喜愛的是哪一位 ? 我實在無法給你一個確定答案,因為他們各具特色,都很俏皮很可愛,彼此「難分軒輊」啦 ! 

 

 

 

 

 

 

 

 

 

    接下來,我們把 「Fotex 芙特斯–兒童防蟎兩用被 / 涼被」 給翻過來,看看背面是 …… ,疑 ? 原來背面是全純白無暇沒有圖案哩 ! 太好了 ! 反正這一面是要貼近寶貝皮膚的,這樣子做正合我意,不過阿龜仔我倒是有一個小小的問題想考考你 : 「請問你發現『棉被拉鍊』在哪裡嗎 ?」 → 嘻 ! 答案哩 ? 別急 ! 〜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上圖是「Fotex 芙特斯–兒童防蟎兩用被 / 涼被摺疊起來的樣子;而下圖白色圈圈處即是「拉鍊」隱藏的地方唷 ! 以下是「Fotex 芙特斯–兒童防蟎兩用被 / 涼被產品特色簡介 :

 

 

 

一、其「正反面」皆使用「Fotex Cotton 防蟎布」完全包覆

 

 

 

二、表布採用台灣印染第一大廠–大鐘印染

 

 

 

三、 耐洗 耐磨 不易 起毛球、 不易 褪色,色彩鮮明可愛的 精梳棉布料

 

 

 

四、車縫採 「高級隱藏式三明治車縫」 ,舖棉兩次車工, 表布 平順 看不到 車縫線 ,為小朋友細膩的肌膚嚴格把關。

 

 

五、嚴選安全素材、全程 台灣 生產製造

 

 

 

 

 

 

        既然「Fotex 芙特斯–兒童防蟎兩用被 / 涼被其防蟎布通過美國IBT實驗室證實洗滌 120 ,仍不影響防蟎功效;那麼阿龜仔我話不多說,就趕緊將它拿去洗衣機裡清洗清洗吧 ! ( 無論是寢具、衣服、襪子、毛巾……等,阿龜仔第一次使用它們之前,都習慣先放置於洗衣機當中,進行「溫水」洗滌,以避免不好的染料或甲醛等被皮膚直接吸收唷 ! )

 

 

 

步驟一 : 首先先將 「Fotex 芙特斯–兒童防 蟎兩用被 / 涼被 拉鏈全開

 

 

 

步驟二  : 將 「Fotex 芙特斯–兒童防 蟎兩用被 / 涼被 對折 後,放置於 「洗衣袋」 中。

 

 

 

 

 

 

 

 

步驟三 : 將「洗衣袋」放入洗衣機裡 +「毛毯遮蓋」然後設定清洗模式 → 我設定的是「溫水標準模式」30° C ) 洗滌【 Fotex 芙特斯防塵蟎健康寢具」 可用溫水 ( 60° C以下 ) 洗滌「防蟎寢具套」】。

 

 

 

 

 

 

 

 

 

步驟四  :  溫水 洗程總共約一個多小時後,終於洗好了 ! 我迫不及待地趕緊打開洗衣機門,並拿出 「毛毯遮蓋」 後,看到了 「洗衣袋」 裡的 「Fotex 芙特斯–兒童防蟎兩用被 / 涼被」 已因洗滌運轉過程中不斷地轉動而由白色那一面轉向彩色這一面了 !  (  不知道它是否真的不易 「褪色」 呢 ? –我心裡想著  )

 

 

 

 

 

 

 

 

 

步驟五  : 我隨即就將已用 溫水 洗好了的 「Fotex 芙特斯–兒童防 蟎兩用被 / 涼被 給拿到陽台去披掛在衣架上, 讓它自然晾乾【 哇塞 ! 你看到沒,它上頭的各式可愛圖案,依舊鮮豔無比,絲毫沒有「褪色」的跡象耶 ! 真是太讚了啦 ! 】

 

 

 

 

 

 

 

 

    隔天早上,我趕緊將自然晾乾後的 「Fotex 芙特斯–兒童防蟎兩用被 / 涼被」 給拿給我家的 BB 看 ! → 我將它披掛在「遊戲床」旁,哈哈〜「Fotex 芙特斯–兒童防蟎兩用被 / 涼被」瞬間竟成了「『防蟎』床邊大布書」,看 BB 的初次體驗反應,就知道它的圖案是非常地吸引人的唷 ! ( 這麼小的孩子,其反應是最直接、最不做作的 )

 

 

 

 

 

 

 

 

        換個方向來看, BB 一樣是目不轉睛地看著「Fotex 芙特斯–兒童防蟎兩用被 / 涼被上的圖案,哈〜果然很識貨,這麼小就懂得欣賞「美的事物」喽 !

 

 

 

 

 

 

 

 

         忽然間,我又靈機一動,將 「Fotex 芙特斯–兒童防 蟎兩用被 / 涼被 給鋪在 BB 「遊戲床」底部,暫且取代了尿布墊的位置,這麼做是因為它有「防 的功能,讓我非常地放心 BB 在其上頭爬呀爬,甚至是摸了被子後又把手含進嘴裡,我都可以處之泰然喽 !

 

 

    

 

 

 

 

    你瞧 ! BB 對於 「Fotex 芙特斯–兒童防 蟎兩用被 / 涼被 究竟是有多麼地愛不釋手,從他專注的眼神中,應該是不難發現吧 !

 

 

 

 

 

 

 

    哈哈 〜其實 BB 的嬰兒床墊床罩 ( 上圖 ) 及我們所睡的床墊床罩 ( 下圖 ) 都是有「防 功能」的,唯獨 ……

 

 

 

 

 

 

 

 

唯獨我們的棉被並沒有 功能呀 ! 左邊是爸比的棉被,摸起來軟軟的,有點厚,夏天蓋起來,滿身大汗 ( 即使開冷氣蓋不了多久就踢掉了 ! ) 而右邊是阿龜仔我所蓋的薄被,其原料宣稱是摻有竹炭成分,不太耐洗,其上頭的縫線都會脫落啦 ! 所以都不適合寶貝蓋唷 !

 

 

 

 

 

 

 

 

    我試圖把 「Fotex 芙特斯–兒童防蟎兩用被 / 涼被」 給蓋在寶寶身上,( 當時他正躺在「嬰兒床」上 ),看他蓋 「Fotex 芙特斯–兒童防蟎兩用被 / 涼被」的表情好像還挺享受的哩 ! → 哈哈 ! 不過這款「Fotex 芙特斯–兒童防蟎兩用被 / 涼被」終究是給「兒童」蓋的,不是給「嬰兒」蓋的唷 ! 所以,我只是先測試看看我們家的寶貝喜不喜歡蓋罷了 ! → 右下圖那張照片,可是他自己翻身從「Fotex 芙特斯–兒童防蟎兩用被 / 涼被」攅出來唷 ! 由此可知,其實它並不會很「笨重」喔 !

 

 

 

 

 

 

 

 

 

    這是我把「Fotex 芙特斯–兒童防蟎兩用被 / 涼被」給平鋪在我們大人睡的大床上的照片,你瞧 ! 這只不過是「兒童 - 4尺  5 尺 ( 120 cm  150 cm )  而已,卻已佔了我們床約1/4這麼大耶 ! → 但若你問我那如果大人也喜歡這種可愛的圖案設計,怎麼辦 ? 嘻 !「Fotex 芙特斯」也有另外其 單人- 5尺 7 尺 ( 150 cm * 210 cm )  雙人 - 6尺 *  7 尺 ( 180 cm * 210 cm )  尺寸可供選擇唷 !

 

 

 

 

 

 

 

 

 

阿龜仔媽咪的小叮嚀 :

由於我的孩子目前才五個月大,他平常睡覺時都是獨立睡在嬰兒床上,而現階段我會把嬰兒床上所有的棉被與枕頭都暫時拿走,意即,整張嬰兒床上就只有剩下一個嬰兒床墊,其它東西一律淨空;至於睡覺時,怕他著涼,就會在他的肚子上圍上肚兜喽 ! 沒辦法,這時候的他已會翻身且睡姿隨時都在變化,有時明明睡覺時頭部朝上,等到隔天起床一看,他的頭部已朝下,而且我發現他特愛捲被子 ( 白天時,我曾給過他一條小毛毯,他竟然把自己的頭給捲進去,幸好,我覺得他發出的聲音怪怪的,有過去查看,不然後果可不堪設想 ) ,所以,在「嬰兒期」孩子還太小時,原則上,我是不太贊成他獨自睡覺時蓋被子的;也許你會問 :「既然現階段不給孩子蓋棉被,那為什麼要先體驗這款 Fotex  芙特斯–兒童防 蟎兩用被 / 涼被』呢 ? 」原因是,我很喜歡它的貓頭鷹圖案,也對於它的「防蟎材質」感到好奇,況且當我在親餵母乳時,BB 常常會邊吸邊睡,我怕他著涼時也會幫他蓋上我的被子 → 所以等於是我先幫他體驗 Fotex  芙特斯–兒童防 蟎兩用被 / 涼被 觸感、防 蟎效果好不好、透氣與否,等他在長大一些,我就可以放心拿給他蓋喽 ! 在此之前我就自個兒先使用唄 ! 而且兒童的 蟎被若品質很好,那麼我相信,大人的被子也會一樣非常地好的喔 ! 我想關於這一點,應該是無庸置疑的吧 ( 若日後我有機會體驗Fotex 芙特斯其它寢具時,我再與你分享體驗心得吧 !    )

 

 

 

 

 

阿龜仔」推薦購買

「Fotex 芙特斯–兒童防蟎兩用被 / 涼被」的理由

 

1

「Fotex 芙特斯–兒童防蟎兩用被 / 涼被」可以使用洗衣機清洗,防蹣效果不因水洗而遞減 → 哇 ! 可以將防蹣寢具投入洗衣機來洗滌 ( 可選用中性洗滌劑,請勿使用漂白劑 ) 耶 ! 我想,這對於生活忙碌的現代人,是最實際的幫助–輕鬆洗滌不費力,超讚 ! 而且不因洗越多次而減少「防蹣效果」,這就是「物理性」防蹣寢具的一大特色之一唷 !

 

2

「Fotex 芙特斯–兒童防蟎兩用被 / 涼被」使用100 % 純棉表布,高級三明治車工 → 其舖棉兩次車工,表布看不到「車縫線」,這樣子讓孩子使用時,也比較不會傷害到孩子細嫩的皮膚喔 !

 

3

「Fotex 芙特斯–兒童防蟎兩用被 / 涼被」無論是夏天、冬天皆適用 → 夏天時可以直接將其覆蓋當作「涼被」來使用;至於冬天時,則可套入各種「被胎」來增加保暖度 ( 即當作「防蟎被套」來使用 ),換言之,「Fotex 芙特斯–兒童防蟎兩用被 / 涼被」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不用家中堆滿一堆棉被或棉被套,而且最重要的是可以 365天,天天都「防蹣」喽 !

 

4

「Fotex 芙特斯–兒童防蟎兩用被 / 涼被」榮獲美國FDA食品藥物檢驗局認證 ( No.10028524 ) 〜「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 U.S.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簡稱FDA )是一個科學管理機構,其負責全美國內銷和進口食品、化妝品、藥物、生物製品、醫療設備和放射性產品的安全。這個機構是歷史最悠久的聯邦機構之一,主要任務在於保護消費者。俱備「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認證,有在美國上市並公開銷售的資格 → 讓我們消費者使用該項產品時,更有保障喔 !

 

5

「Fotex 芙特斯–兒童防蟎兩用被 / 涼被」其防蟎布通過美國IBT實驗室證實洗滌 120 ,仍不影響防蟎功效 → 哈哈 ! 這點是最最吸引我的地方,因為阿龜仔我個人,對於「寢具用品」的清潔度有點小小潔癖啦 ! 尤其是當了媽咪以後,更是覺得「好的寢具」最好是除了要能「防蟎」之外,還得「耐洗」才行,否則孩子弄髒了、流汗時該怎麼辦 ? 對吧 ! 而且洗滌「120次」,照我保守估計這條被子大約至少可以使用 〜 10 年都還保有「防蟎效果」耶 ! 這實在是太棒了啦 !

 

6

「Fotex 芙特斯–兒童防蟎兩用被 / 涼被」的防蟎布通過「SGS 安全認證」,不添加甲醛、螢光劑且嚴選安全素材、全程台灣生產製造 → 唉 ! 阿龜仔家中有一條厚重的冬被,在一開始使用時就聞到一股令人作嘔的怪味兒 ( 我強烈地懷疑它可能是含有「甲醛」或是摻有「化學藥劑」…… 怕怕 ),既不能「防蟎」又不能洗滌;是令我最頭痛的一條棉被,要丟又捨不得;要捐又不適合 (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呀 ! ) / 而它的產地也並非在「台灣」啦 !

7

「Fotex 芙特斯–兒童防蟎兩用被 / 涼被」是由「英國」設計、其正版獨家授權圖案,款式多樣、色彩繽紛且飽滿→ 目前,除了我現在正在使用的「貓頭鷹款」還另有「恐龍款」「恐龍家族款」喔 ! 別以為,「Fotex防蟎寢具」就只有這些產品而已喔 ! 還有其它各式各樣的「防蟎寢具」可以選擇,比方 :「Fotex兒童防蹣睡袋 / 午安被」「Fotex芙特斯防螨雲感兩用被 / 涼被」「Fotex芙特斯日本被被胎」「Fotex日本防蹣雪肌被」「Fotex純天然長纖桑蠶絲被」……等 ! 〜 只要上「Fotex防蟎寢具」官方網站就可看到喽 !

 

 

 

 

 

 

 

 

◎  Fotex 系列防塵蟎寢具搶先體驗活動  免費 ) :

 

活動說明
想了解Fotex新一代超舒眠緊織級防塵蟎寢具的高科技材質嗎?
想感受Fotex德國立體緊緻級防塵蟎寢具高質感舒適嗎?
想體驗Fotex純棉系列的超輕超柔觸感嗎?
現在索取材質樣品布,即可優先感受... 

活動期間
歡迎儘快索取,索完為止。 

索取方式
1.來電索取:
您可以撥打免費客服專線,告知您的收件人姓名,電話, 住址即可。

2.來信索取:
您也可以於填寫收件人姓名,電話,住址等資料email至sales@fotex.com.tw 信箱。

我們將會為您儘快寄出樣品布,讓你優先體驗。

活動優惠
凡參加索取樣品布搶先體驗的客戶,確定購買時,將享有整組購買 300元 之折價優惠

 

原文轉載至:http://betty835153.pixnet.net/blog/post/182942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特斯防蹣寢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