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推薦fotex防蟎寢具
由於自己本身為過敏的體質,打從小寶貝出生後就很關注他的狀況是否為過敏一族,一直到一歲半開始小朋友的過敏現象越來越明顯,常生病感冒不說,還常常要吃藥,令我非常擔心,看了半年的中醫也無法改善,這狀況到了三歲開始會早晚咳嗽,先是1-2小時會停,後來發現咳嗽的時間越來越長,也會一直想要擰鼻涕,有時還會發生喘氣的情況,所以我帶去了醫院做檢查,醫生判定確為支氣管發炎,也就是氣喘,經醫生指導家中環境除了要清潔,沙發要換掉絨毛玩具不要玩,空氣清淨機要開外,防蟎寢具也要換上這樣才能改善氣喘的毛病。
上網進了芙特斯官網,看了一下產品介紹,透過官網知道這是一家有榮獲ISO國際標準組織認證的公司,生產的防蟎產品也是標榜無毒,符合人體健康,且產品皆榮獲多項國際認證,並檢測通過為不危害人體的產品,讓我可以放心選購他們家的產品給小孩用。透過電話,慹心的服務人員幫我解說產品的尺寸挑選和清潔方式,新一代超舒眠可以半年至一年清一次就好,耐心的回答讓我印象很好,所以二話不說隔天就下訂了Fotex新一代超舒眠防蟎寢具雙人4件床組1組+兒童防蟎二用被+兒童雪肌枕+防瞞被胎,心想若可以改善孩子的症狀是值得的。
當商品寄到家中時,收到好大一箱啊,趕緊換上購買的防蟎產品, 孩子的兒童二用被是他最喜歡的車子花色,他看到時好開心,當晚自己覺得睡在床上好舒服,不會像以前那樣需先擰鼻涕,而孩子那晚也好眠。持續睡了半個月,真心覺得買對了,孩子和我的過敏症狀有減輕,而且買新一代是明智的選擇,半年至一年清洗一次防蟎組就好,平時只需換洗花色的床單被套和枕套,所以希望家中有過敏症狀的朋友,若您想改善,不妨使用Fotex防蟎產品,相信只有實際的體驗才知道好在那裏。
芙特斯官網 http://www.fotex.com.tw/index.html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15894899_1615798685103313_389316409415179144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特斯防蹣寢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