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宇最近去作了抽血檢查,才知道始作俑者是塵螨
原來他對塵螨過敏值超高,醫生建議我們要將居家的塵蹣降至最低
他建議我們可以買防蹣床包........

宇宇的異位性皮膚炎的狀況
已經拖了兩年
一直都沒有好
每逢季節交替就是癢癢癢 乾乾乾 抓抓抓的
實在是超心疼

已經用了最中性最油的沐浴油洗澡
上次去美國還特地買了異位性皮膚專門洗的泡澡粉
每天日夜各擦一次保濕乳液
即使我如此不遺餘力的照顧宇宇
他還是夏天流汗也抓
冬天乾躁也抓
最近更發現
只要面對壓力 他就會奇癢無比

宇宇最近去作了抽血檢查
才知道始作俑者是塵螨
原來他對塵螨過敏值超高
醫生建議我們要將居家的塵蹣降至最低
他建議我們可以買防蹣包
將寢具包起來
他建議我們可以買比較便宜又實惠的防蹣寢具就好
但一定要是物理性的
所以他給了我們Fotex防蹣寢具的DM

我是那種貨比三家四家都不嫌累的
防蹣寢具一買也要買個兩組床才夠
所以我努力的用功研究
市面上比較有名的那兩家一組都是上萬元
材質也沒什麼特別
該有的認證 便宜的幾家也都有
純棉的我最先不考慮
因為我朋友就是買了一家用純棉作的防蹣寢具
常洗常洗的,他拆上拆下又不容易乾,
因為純棉不能烘,會縮水
台北天氣又不容易乾
他說他用的很麻煩
千萬叮嚀我別買用純棉作的
有某些純棉商家會說它們的產品不用常洗
不過,宇宇的醫生說,純棉材質容易堆積塵蹣
還是不建議使用純棉做為防蹣寢具
Fotex有出兩款
一款是德國材質,另一款就是純棉材質
醫生建議我買高科技材質那款
不要買純棉的
但Fotex立體緊織那款有貴一些
雙人整組還是比別家便宜了快一半
4件組$7500




另外有Sleepy防蹣寢具
我看它的網路風評不錯
價格也算便宜
不過因為我索取了Fotex樣布
摸起來還不錯
加上又有保固兩年
決定還是買Fotex防蹣寢具好了

現在用了一段時間
覺得宇宇異位性皮膚炎的狀況似乎好了許多
希望他的狀況愈來愈好
我不用整天要抹類固醇藥膏還是不抹在那裡掙扎不已

加油了!小宇宇!!
媽媽為你的努力
希望你長大後可以看到這個為你而開的部落格!!

轉載至:http://www.wretch.cc/blog/joyce6743/15981013
感謝桃園/宇宇媽咪對Fotex的愛護與支持


www.fotex.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特斯防蹣寢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