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幾天後發現,原本長了很多小紅疹的部位..,紅疹竟然有消退了好多....

之前每天腳腳一直抓癢,,,這幾天也開始漸漸很少再抓了............」

 

我家baby是易過敏體質...異位性皮膚炎尤其嚴重...

雖然24HR有用空氣清淨機了
已有做好掃除工作了
但是只防止空氣中的灰塵.塵蟎是不夠的
因為有非常多的塵蟎,都存在被子當中
因為我家baby的手腳.頭部脖子常常因為過敏皮膚炎存在很多的小紅疹~~
所以對於睡眠時間長..和枕頭棉被接觸時間長的他....要選擇好的床套寢具..真是頭痛阿...


後來經過一個對品質非常挑剔的朋友介紹~~
他鼻子過敏嚴重已經有超久的時間了,看了很多醫生也沒用,睡到不好的枕頭臉部也會起疹子,擦了無數醫生給的藥膏...
後來他買了Fotex 芙特斯床套組之後..發現非常的神奇..鼻子過敏變好了,臉部不擦藥疹子也完全好了..馬上報給我知~~
一聽他說有效~馬上就考慮買了....
.因為品質不是最好的,,,他絕對會批評到吐血,,,對他這個從小就是敏兒來講,,有效的東西,,,絕對是個大極品""品質保證""~

所以上了官網查了一下,我決定為baby買了適合他的Fotex兒童防蹣睡袋~~
他是採用高級百分之百純棉材質製成,裡布採用新一代Fotex超舒眠防蟎材質,該材質並擁有美國FDA登記字號及美國IBT實驗室防蟎認證,更通過SGS 不含甲醛及瑩光劑等有害人體物質,安全無毒更環保,,,所以不用怕對baby有傷害。 重點是100%全程台灣製造~比起一些大牌大陸製...台灣製~這幾個字可以說是更引起我的購買慾望~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睡袋的圖案只有一種而且我不是很愛~~

還有他具有吸濕排汗的功能,我家baby就算很會流汗也不害怕,還有質料舒適度可說是防蟎寢具中的極品,,但比起其他大品牌,價位上可以說是親民阿~之前和朋友原本想買某個大牌,,不過價位關係遲遲沒下手~
況且他是冬夏兩用,附有鋪棉+厚被胎+小枕心+透明收納袋.....一被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可以當睡袋,也可以打開攤成一整件當棉被..也可以當baby 的床墊使用~~....

哈哈~當床墊軟綿綿的躺起來真舒服~~



最近買回來剛好寒流來襲,,把baby放進去馬上暖呼呼的~不怕踢被被,,不怕著涼了~
 


睡了幾天後發現,原本長了很多小紅疹的部位..,紅疹竟然有消退了好多....之前每天腳腳一直抓癢,,,這幾天也開始漸漸很少再抓了~~~~
推薦給所有的朋友使用囉~~

有興趣的朋友麼,,可上官網看更詳細的介紹喔~~

http://www.fotex.com.tw/index.html


轉載至:http://www.wretch.cc/blog/irene960727/13470929
感謝高雄/Ian爸爸對Fotex的愛護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特斯防蹣寢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