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708443   

因為小柏誠的夜咳,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有時候咳起來,真的是超嚴重,

麻麻總要帶著他常跑醫院,醫生說是過敏引起的咳嗽,

如果繼續咳, 可能會引起氣喘,

台灣現在氣喘的比率聽說愈來愈高,

小柏誠班上就有好幾個同學都罹患氣喘,

聽了以後心情超緊張的,

 


就趕緊上網爬文,

研究一下過敏氣喘的預防方法,

過敏協會或醫生都提到要使用防蹣寢具,

說台灣的過敏多數是因為塵蹣引起的,

最主要還是看過敏患者是對什麼過敏,

所以必須先檢測出來,

一般是用抽血檢查就可以了,

 

所以,我只好帶著小柏誠去板橋小兒科作血液檢查,

後來結果出來,

真的是塵蹣過敏,

小兒科陳醫生建議我最好使用防蹣寢具,

或者能將彈簧墊移除,

改用木板床,

市面上的防蹣寢具種類很多,

我實在也不知如何選購,

診所也給了我防蹣寢具的DM(居家防蹣注意事項、防蹣要訣、防蹣觀念等)

於是,我開始上網仔細研究一番選購防蹣寢具的功課,

 

網路上的品牌大約4~5種,

Fotex芙特斯防蹣寢具價格算ok
1020708444

它算是第二便宜的,不過和貴的價格相比,

只有1/2

剛好我小姑說她醫生也推薦她買這牌,

因為是台大小兒科醫生推薦,

所以就直接買了,

我問她使用的如何,

她說她兒子過敏症狀改善很多,

材質又很柔軟安靜,

目前為止覺得還算不錯,

這算給我一個比較實在的使用者回饋心得,

但我還是決定再繼續考慮,

因為一套四件組的防蹣寢具也要花個7千多元,

我上網再作功課,

原來防蹣寢具最主要要看它是否真正防蹣,

必須通過一些世界上有名的檢測機構的報告,

Fotex芙特斯防蹣寢具,

它擁有很多重要的認證,

包括美國IBT認證SGS無毒認證以及洗滌檢測認證

又有保固期二年及終身的售後服務

它的製造廠在彰化縣彰濱工業區中,

製造商在台灣已經有四十幾年以上的歷史了,

生產製造的產品很多,

除了防蹣寢具以外,

其實也是防蹣布及防護衣、工作服的供應商,

算是一間頗具規模的公司及工廠,

 

我向他們索取了樣布,

是免費的,

很快就收到了,

這讓我對於服務先加了分,

布質摸起來很柔軟, 很舒服,

看起來, 覺得很緊密,

當下, 我就打電話去訂了一組單人和一組雙人的
 

接電話的小姐很專業,

我問了許多有關塵蹣及過敏的問題,

她回答的很專業很清楚,

也和她討論小孩過敏的狀況,

她也提供了很多客戶的意見和心得給我,

讓我覺得獲益不少, 
 

買完的防蹣寢具,

心中重石總算放下,

接下來就是我家的窗簾了,

 

我又開始上網尋找這方面的訊息,

雖然有些防蹣噴劑的解決方案,

光用防蹣噴劑殺死它們也是沒用的,

堆在裡面的塵蹣屍體和排泄物仍會引起過敏,

還是得拆下來水洗或是換掉,

在我一切均以不麻煩又省錢為前提下,

我上網找到了可以到家裡來幫忙拆窗簾並送洗後再回來為你裝好掛上的乾洗店,

一次只花了$2000就解決了。

 

折騰了這段時間,

總算解決我居家塵蹣的問題了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上官網去參考喔~
Fotex芙特斯防蹣寢具官網:www.fotex.com.tw
1020708441

防蟎套合成圖.jpg

轉載至:http://www.wretch.cc/blog/rost230/15384759
感謝台北/小柏誠媽咪對Fotex的愛護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特斯防蹣寢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