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母的實在不忍心,有次醫生建議我,
這樣的過敏症狀往往是塵螨引起的
勸我可以使用防螨寢具,
他建議應使用醫療級防蹣寢具並非市面上販售的一般防螨寢具,

我最後選擇的是Fotex芙特斯防螨寢具.......」

 

 

自從懷孕開始,我就非常注意寶寶未來會不會的過敏問題,
除了蝦蟹等過敏食物,我盡量不碰,
生完後,一直親餵母奶,
開始餵食副食品後,也很注意避免高過敏的食物,

但自從他四歲以來,不知道是不是台北天氣多雨潮濕,
還是上幼兒園和小朋友交叉傳染感冒,
每次一感冒,吃藥總吃的超久的,
前一個感冒快好時,另一個感冒又開始,
後來也不知道是感冒還是鼻炎,
反正就是鼻涕流不停,噴嚏每天睡醒都打個不停,
只要一咳嗽,就咳個個把月,
三天兩頭就往醫院跑,
實在成了所謂的藥罐子,

為母的實在不忍心,有次醫生建議我,
這樣的過敏症狀往往是塵螨引起的,
勸我可以使用防螨寢具,
他建議應使用醫療級防蹣寢具並非市面上販售的一般防螨寢具,
網路上品牌主要大約有四家:
我最後選擇的是Fotex芙特斯防螨寢具,
會選此家的原因是:

1)當我打電話去Fotex芙特斯防蹣寢具公司,
Fotex防螨寢具的服務很親切,完全沒有推銷我的壓力,
因為我的心中有些疑問,
例如說:防蹣寢具的壽命有多久呢?夏天的被子是否需要防蹣呢?小孩的枕頭尺寸特別,該如何訂製?平常該如何降低過敏原塵蹣的孳生?何時該使用空氣清淨機?等等,他不但一一回答了我的疑問,回答的清楚且專業,甚至教我如何在有限的預算中,節省花費來達到防蹣的功效,
因為醫生推薦這家,打完電話後更覺得Fotex真的很專業。

2)網路上的評價根據我的研究,使用者反應普遍還不錯。

3)Fotex防螨寢具通過美國FDA認證, 美國IBT實驗室的防螨認證, 也有SGS的安全認證是一個合格且有國際認證的產品。

4)Fotex是各家中,唯一是台灣工廠製作的,製造廠為啟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彰化縣的彰濱工業區內,地址是彰化縣鹿港鎮工業東三路11號,用google map查一下,的確是個大工廠,且已經在台灣創立有50年的外銷大廠,其他品牌價格不但比較高,工廠竟然是在大陸製的,為避免製造地為大陸被爭議,網站中完全沒提製造地,等我打電話過去詢問時,才告訴我車縫在大陸,我才知道是大陸進口的,或者號稱台灣製造的,但完全沒有工廠地址,不知是否真的是台製的?

5)Fotex價格也算平實,雙人四件組約7500,其他品牌最便宜的也高於這個價格,甚至還有一萬多元的,
最後決定買一套雙人四件組回來試試。

訂購後隔日就收到貨了,而且是貨到付款,四件組是7500,

打開外包裝後,覺得Fotex防蹣布的材質很柔軟,也很潔淨

然後將兩個枕頭分別包上Fotex防蹣套後,再包上原來的花色枕頭套,

接下來,再將床墊立起來,把Fotex床墊套由上而下包覆起來,
再將拉鍊拉起來即完成了!!

至於棉被套,因為夏被可以直接蓋,不用使用防螨棉被套,
所以Fotex防螨棉被套就等冬天要用冬被時再使用囉!!

使用了Fotex防螨套後,床鋪變得好乾淨,翔翔躺在這床上的第一晚,
鼻涕果然如網友說的,真的好很多,
早上起來也沒有打噴嚏了,
連續一個星期來,都沒有再出現鼻炎的症狀,
真的要感謝醫生的推薦和網友的分享,
讓我終於脫離的翔翔不斷感冒鼻塞的痛苦夢饜!

網路上防螨寢具的品牌很多,我想應該都有一定的效果,
我認為只要有效果,加上不要太貴,各位還在猶豫的過敏家庭,
可以參考我的使用心得,
選一個物超所值的商品吧!!

轉載至:http://www.wretch.cc/blog/yooyoo0607/6819
感謝台北/翔媽咪對Fotex的愛護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特斯防蹣寢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