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塵蟎過敏,我懷孕前與懷孕時都超級粗線條,躺在床上經常感覺癢癢的,卻沒有究其原因。

直到寶貝女兒出生,我才變得神經質與敏感起來。總是擔心女兒沒有處在一個乾淨的環境!從月子中心回來不久,我經常都是在我們大人的床上哺乳,所以女兒總是隨時沾到我們的棉被,床舖,睡衣,幾乎每次哺乳完,女兒的臉都會起紅疹,但過一陣子自己又消了。尤其是放在床上一會,臉上和身體暴露出來的地方就到處紅紅!讓新手媽咪十分著急😣

IMG_6150.JPG

於是我趕緊網路研究,各種症狀加上我自己也常常覺得癢癢的,我懷疑是塵蟎!(而且由於懶我的寢具組幾乎都是在陰涼處晾乾,沒有陽光曬過,更容易潮濕孳生蟎蟲)

到底應該如何解決?正好看到了某知名小兒科醫師的書,裏面有詳細的防塵蟎步驟。

 

IMG_6158.JPG

IMG_6159.JPG

IMG_6161.JPG

裏面提到全罩式防蟎寢具!於是我趕緊上網搜尋,找到了“救星”--Fotex防蟎寢具,我直接點進了官網http://www.fotex.com.tw

IMG_6155.PNG

官網裡面也詳細介紹了關於塵蟎的知識!讓我更加確認一定要打敗塵蟎,最大程度降低家中塵蟎數量,讓寶寶和我們一家都不要再被塵蟎困擾!

當我告訴寶爸我要訂購防蟎寢具的時候,寶爸還笑說防蟎寢具不就是一層塑料膜,睡起來一定不舒服啦!這下子換我要笑他了!我把Fotex網頁給他看,告訴他,現在可是新技術哦,是百分百純棉織造!

IMG_6163.JPG

並且通過FDA,IBT驗證,這都是知名醫師告訴我們選購防蟎寢具最重要要看的兩個證書!能通過這兩個驗證的很少!這是安全健康有效的保證!Fotex全都有了!注意上圖我圈出的一些關鍵字,最讓我驚訝的是洗滌120次依然有效防蟎,如果醫師建議的用在內層包覆一年洗兩次的話,意味著六十年後仍有效!我孫子都可以用了

於是我趕緊使用官網下了訂單,很方便!我一共選購了五件商品,全都是純棉緊織級系列,床墊套*1、被套*1、嬰兒床墊套*1、成人枕套*2,下單後很快就收到了商品!

IMG_6142.JPG

IMG_6143.JPG

IMG_6144.JPG

IMG_6145.JPG

每一件商品都內含一份保固書,裡面有介紹和洗滌方式!另一個令人驚喜的地方是可以機洗,超方便的!於是我趕緊分別丟進洗衣袋中,再放入洗衣機內清洗!

晾乾之後,寶爸摸到這個防蟎寢具也是嚇了一跳,意料之外的舒適,感覺直接蓋都可以了😱百分百純棉防蟎寢具真的不一樣!床墊套雖然要把床墊立起來整個包裹,但是由於床墊套非常合適,包的過程並不會困難,整個包裹上後很美,不會影響到之後包床包的外觀!

IMG_6136.JPG

IMG_6141.JPG

IMG_6153.JPG

做工很精細,使用ykk拉鍊也是超好拉!裡面有水洗標和生產地址!MIT!品質保證!寶爸說現在MIT越來越少了!這個防蟎寢具一定是好東西

IMG_6137.JPG

IMG_6152.JPG

到了見證效果的時候了!寶寶出生之後我才開始認真用吸塵器吸床墊,床包,每次xi都很多白白的粉末!後來才知道那裡面就是塵蟎的屍體和排泄物,下圖是未包覆的床墊,隨便吸兩下的樣子:

IMG_6151.JPG

好可怕,我們每天都在和屍體和排泄物共眠!我大概三天洗一次,每次都吸出超多白粉末團!下圖是包覆了防蟎寢具的效果:(只把集塵盒中的灰塵倒掉,沒有擦乾淨,所以本身也還是有殘留,但已經明顯不會吸出整團的白色粉末了!)

IMG_6146.JPG

最後說說睡眠體驗,沒有癢癢了!真的沒有,床墊躺起來很清爽,有明顯不一樣的體驗,我之前每次剛換上新床單只能有一會兒感覺舒適,過不了多久床墊的塵蟎跑出來又癢了,寶寶又紅了。現在可以放心把寶寶放床上玩了!沒有紅紅哦!

IMG_6154.JPG

家中的空氣檢測清淨機大概我每次一甩被子都會變成紅色警告!變成強力清淨模式,現在也不會那麼頻繁了喔!有氣喘的寶爸也說睡覺不再有悶悶的感覺了!Fotex防蟎寢具真的是過敏必備,而且從嬰兒時期避免暴露在過多塵蟎,也能預防過敏!有了Fotex防蟎寢具的保護,希望寶寶👶體質能比我們更好!

訂購方式十分方便!網路即可下單,也可電話訂購,尺寸的選擇也非常多,特殊尺寸還可訂製哦!深受塵蟎困擾的朋友趕緊點進去http://www.fotex.com.tw

讓Fotex防蟎寢具來抵抗過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特斯防蹣寢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