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5574653-2619870403-g_n.jpg

1615574654-3577900192-g_n.jpg1615574654-4030283462-g_n.jpg1590253063-4078406202_n.jpg

小時候記得起床後常常打噴嚏,我們家四個小孩鼻子過敏,姐姐弟弟還有氣喘,真的現在回頭想想,其實床墊出了很大的問題,如果我們身體的皮屑是他最大的食物來源,那怎麼也擺脫不了,而且小時候長到大,床墊也沒換過Errrr....
最近思考的是,既然塵螨是最大宗的過敏原,那真的必須要正視防螨這件功課,當初我買了除螨機,請人吸了塵螨2次,說實話,有沒有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只要有可能可以改善能力範圍內我都可以試看看,但每週洗床單這個是一定要的

當初在網路上買了一個棉被套,結果那個廠商賣的竟然化學性的防螨寢具,最後才知道那的防螨棉被套竟然用了化學藥劑,我也是醉了...@@

已經好幾次的經驗發現,寶寶真的對塵螨比較敏感,像是家人不知情的狀況下拿娃娃跟寶寶玩,結果皮膚馬上有疹子(我也是驚呆了),類似驚悚的事情還不只一次,所以才認真思考防螨寢具

現在碰到寶寶皮膚過敏的問題,有次寶寶本來被醫生說需要驗過敏原,但下一次回診醫生告訴我們不用了,他覺得皮膚狀態很好,不用花錢驗了,驗過敏原這件事情,除非你的寶寶狀態特別嚴重,不然不用特別做,因為過敏原每一次驗都會不同會改變,也有聽過驗出來對牛肉過敏,可是吃了牛肉也沒事,總之,那只是多一個可以參考的數據

大家等等我實驗結果,我已經我下重本要調整房間

 

異膚寶寶的肌膚真的不好照顧,我們身為主要照顧者,需要替寶寶把關,讓他健康的成長,在這個前提下,我找「防螨寢具」又特別眼睛要睜大一點,因為其實大牌的要價不斐,如果我老公是郭台銘買一百套也可以,但不是就要精打細算齁.

最後我找了 Fotex芙特斯 台灣製造的這一家,認真的覺得他們是很棒,產線銷售一條龍式的服務,以防螨為主的寢具商品眾多、尺寸應有盡有,還可以訂製,讓我看了真的口水直流,又覺得希望的明燈再現

各位我來了 ,關於床墊床架這個東西我真的思考很久 ,其實在剛開始去大醫院看醫生的時候我就問過醫生我的床墊床架是不是會影響寶寶

醫生說她覺得還好,但我內心真的覺得,床墊就是塵螨的大本營啊!!!!!!尤其我看過床墊的製作方式,這件事情一直都被我放在心裡

而且寶寶本來不用驗過敏原,最近回診醫生要我們驗,最後還是要確定他現在到底對什麼容易過敏,一定有塵螨!!!!為娘的雷達說的

最近寶寶10個月我決定要把床墊床架換掉!!!!!!因為真的太不合理了太大了啦!!

 

我和好友討論過,他綜合我的需求覺得我應該不適合一般床墊,的確,一般床墊也不是我的首選

所以我選擇了他們家專門做的有防塵螨套的記憶床墊、枕頭,棉被因為已經有先買了棉被防塵螨套所以預算來看先沒買他們的防螨棉被

後面有更多塵螨和Fotex的商品說明唷~

另外這家公司製作的商品有兩個品牌Fotex芙特斯和Sleepy舒利比是同家公司,我都是用FB私訊和他們訂購產品的唷!

 

因為我太心急了  床墊放上去本尊沒有拍到請見諒...

在床墊上我還放了保潔墊床包再套上床包

床墊躺上去真的很包覆,我自己的尾椎凸起睡過木板都很痛,一般床墊又很挑身形,這款薄墊本來是設計放在床墊上用的,但我選擇直接當床墊使用

第一,換床單方便,第二,體積變小了塵螨y再多也不會比以前多,塵螨你再囂張看看,哈哈哈哈

枕頭也很棒~~

我最近這幾天都覺得我好像住在民宿裡面,只是換個床架竟然有如此心境大的轉變

可見我多痛恨以前那張大床

還有關於床墊,也是有乳膠床墊是可以選擇的,乳膠的味道塵螨不愛

以體積和常識來判斷,這樣塵螨不少也很難對吧?

再來每周定期清潔床被套枕頭套,一定可以改善的!!!!!我有信心!!!!!!!!!!!!!!!

 

不得不說一定有差,台灣本來就潮濕,冬天潮濕更不用說,在沒有裝的時候都覺得鼻子癢,就算我天天除濕機開著也是一樣,就在我裝了「Fotex新一代超舒眠防蟎寢具  棉被套」的當下我心裡真的放心許多,防螨產品的優點他都有,重點是台灣製,品質好,再來價格在防螨產品中不算頂標得貴,但又擁有好品質, 如果你真的有認真做功課的話就懂我在說什麼,防螨寢具的產品有認證才是最大的保障,絕對不要買化學的防螨產品!!!推薦給各位


詳細內文請點選↓

瀏覽小企鵝的媽『【好物推薦】防螨寢具介紹』Blog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特斯防蹣寢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