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芬云從出生就異位性皮膚炎,

 接下來是一感冒,

 就會一直鼻炎,不會好,

 抗組織胺的藥從沒有斷過,鼻炎過敏的狀況時好時壞.............

 

 

 

 

 

 

因為不孕困擾多年的我們,

 

總算在兔年生了一個超可愛的兔寶寶,

 

想不倒有過敏症的老公和婆家的過敏遺傳,

 

全都遺傳給了我們家這個兔寶寶芬云,

 

芬云從出生就異位性皮膚炎,

 

接下來是一感冒,

 

就會一直鼻炎,不會好,

 

抗組織胺的藥從沒有斷過,

 

每次看完醫生就開了一大堆的藥,

 

吃個不停的,

 

鼻炎過敏的狀況時好時壞,

 

藥一停過敏症狀就開始,

 

這樣反覆的發作,就只好不停的吃藥,

 

總覺得這麼小的孩子就吃那麼多的藥真的好嗎?

 

為了這個困擾已久的問題,

 

我只好上網找找友有沒有專業的小兒過敏科醫生,

 

可以諮詢或看診的,

 

 

 

我查到了一位風評不錯的台北醫生,

 

 

 

我不辭千里的帶著芬云去看診,

 

醫生說他自己也是過敏兒長大的,

 

除了吃藥之外,

 

事實上,如果預算允許,可以考慮用醫療級的防螨寢具,

 

例如Fotex防螨寢具,

 

在這之前,我其實不知道甚麼是塵螨?

 

我上網查了很久,

 

果然Fotex芙特斯的防蹣寢具價格適中,

 

材質具有不需要時常拆洗的優點,

 

又通過美國IBT認證及美國FDA認證等等,

 

防螨效果看來很有保障,

 

使用年限也比純棉的材質更久又更不用常洗,

 

 

 

剛好官網推出免費索取樣布的活動,

 

我馬上打電話過去索取,

 

樣布收到時, 我幾乎就決定購買了,

 

因為真的很柔軟也很透氣,

 

網路上的認證也都可以查得到,

 

Fotex的製造廠是啟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是一間製造公司,位置在彰化縣鹿港鎮工業東三路11,

 

我用google map 查到公司, 是一間歷史很久的公司, 已經有50年了,

 

主要是生產一些醫療方面的用布,

 

像一些防護衣、手術服、防蹣布、防蹣寢具等等,

 

是一些知名的醫療品牌的工廠,

 

外銷到歐美及加拿大等地區,

 

 

 

客服人員很專業也很親切,

 

有問必答,還會順便幫你解答一些過敏兒的居家照顧細節,

 

讓你完全不會有購物的壓力,

 

在經過我做了一些功課之後,

 

我發現Fotex是唯一擁有高等材質又有親民價格的防螨寢具,

 

最重要的是醫生說其實有用過很多不同家的,

 

用了之後覺得效果最明顯的,

 

就是Fotex芙特斯這家,

 

且他的服務很好, 因為Fotex是唯一可以訂做不同尺寸的一家,

 

 

 

終於在幾番研究之後,

 

花了7千多元, 買了雙人四件組一組,

 

收到產品時覺得好精緻,

 

包裝盒有個提把, 看起來紙盒很像滿月禮, 還不錯!!

 

 

 

打開後,很柔軟的觸感和很白淨的床單和被套,

 

 

 

我和先生合力將床墊立起來,

 

很容易的就將床套套下,

 

拉鍊拉起來包好,

 

 

 

再來就是把棉被包好和枕頭包好,

 

總算大功告成,

 

躺在床上休息一下,

 

覺得空氣好清新的感覺,

 

床上覺得好乾淨,

 

 

 

Fotex芙特斯的床墊套的拉鍊車的很細緻,

 

我看到他是用YKK拉鍊,看起來很高級,

 

 

 

棉被套還有車綁繩, 方便我和內部的棉被作固定,

 

外面也有貼心的綁帶, 可以和我的花色被套固定,

 

 

 

我也同時加購了Fotex防蹣雪肌枕,

 

套上我原來的枕套後,

 

馬上試躺一下,

 

好舒服柔軟!!

 

最重要的是不會在噴嚏鼻水流個不停了!!


轉載至:http://tw.myblog.yahoo.com/jw!r7s.Su.IHSiwmTJ02OWY/article?mid=3&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特斯防蹣寢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